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待業又孤單

果我禮拜天晚上一個人在家的話,我都不會看電視,會聽音樂,想些事情,所以通常我在禮拜天晚上可以想出屬於我自己的理論。
畢竟,禮拜天晚上的電視是我近年來票選覺得最多最難看的節目時段,不像以前,數學習作還會搶著禮拜六就把它寫完,這樣禮拜天晚上就可以看超級星期天,下個月的慶生會又可以玩新的超級比一比。


而我懷疑人真的太閒的時候,無論是腦部、生理、心理好像會過度反應。

過度對無聊有反應,過度對孤單有反應,過度對思念有反應…

我很怕孤單,真的。這是我跟前閃光分手後認識到的自己。
但我很慶幸許多人陪我度過我差點淪為孤單的日子,以此而減少的流淚的時間,不過我覺得可能流過一次淚,就代表一次分離。

我就知道我不該在畢業典禮的時候聽到小虎隊的「放心去飛」就哭了,沒想到過了幾天,他們大家就變的如此忙碌。

找工作、找工作,還是找工作。

只是我還會多撥一點時間對孤單過敏。

ps:給7/1壽星
高高高︰希望你未來可以每次都接我的電話,別再被我罵了
林宥嘉︰不想祝你第一名,因為你本來就是了,只希望你當了明星後,仍可以每天做自己
其他不認識的人︰每天快樂到歪

1 則留言:

hnigel 提到...

同志,來握個手
我也是超怕孤單的人

所以部落格更新才會那麼快=.=
然後就開始等有沒有人回應
sigh...

祝你早日早到工作
我個人覺得104滿好用的
當初大二無聊刊登履歷表
沒想到真的有人打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