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我真的很煩。

對著一排都是灰人的msn,對著一排e04上面的職缺,對著十分鐘前跟十分鐘後頭條還是一樣的奇摩新聞,還好我沒開電視。

窗外的雲就像從我心裡那髒到不行的排水溝撈出來的棉花,噁心卻低低的掛在天空上,等等會自以為的天降旱霖,與雷公的合作無間,在那「慶祝你有夠煩演唱會」上擔任演唱嘉賓,夠了,你們是蔡依林跟周杰倫嗎?無論是不是,請閉嘴!

臉好油,天好熱,Nelly的歌似乎驚動了那愈吹愈熱的電風扇…他那樣轉,只想一巴掌賞下去…

一杯接著一杯的水,澆不息心中的煩躁,相對的,我有可能喝的是汽油,還是98的,但沒差,都會愈喝愈煩躁…

大雨降下,好吵,音樂我都聽不到,只聽到熱氣從地板灌進腦門…
打雷,更吵,msn跟他媽的e04夠了沒,真的是…

夠了—!

尖叫了一聲,我把桌上的吹風機摔在地上,他來不及說一句話,我用力踢倒了電風扇,他也靜止轉頭,但仍想吹走我心中的怒火。
餐桌上的維他命,杯子,麵包,跌坐在那冰冷的地上,不知發生什麼事,但我知道!
我又摔了一張椅子,兩個玻璃杯及最近好像要壞掉的滑鼠。磁磚因為不禁椅子的重重摔落,難得的裂了一個像笑臉的樣子,像一個譏笑我的笑臉。
「你再笑,媽的你再笑啊!」
我用力的再用椅子摔打,只不想再看到那張臉,終究,他變成碎片。我大哭了,跪坐的那種。













「卡!」,導演喊的這一聲,簡短有力。
「好了好了,不錯,收工!」


如果我哪一天真的煩到這個頂點,也許就照著照個劇本吧!
可能發現自己三個月後沒工作或是胖到70公斤…

1 則留言:

hnigel 提到...

"他那樣轉,只想一巴掌賞下去…"
看這一句話,我一直好想笑
哈哈...
對不起,我是個沒有同情心的人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真的
最後才知道只是劇本
被騙了=.=

不過看得出妳真的很煩耶
如果不想要看到灰人msn
我這個幾乎24掛網的阿宅msn
可以考慮加一下喔>///<

沒工作可以去先去找打工
反正把時間殺掉
領到薪水
就會踏實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