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平靜

洗完澡的晚上,有時候只想要安靜的坐在電腦前,只有音樂還有電風扇。

這樣很舒服,可能來自我內心的平靜。這也是我喜歡夏天的一部份。

有多久我已經沒有翻開我的記事本,可能再也沒有無聊的課堂上可以讓我寫前幾天看了什麼電影來打發時間,已經空白了好幾天。前幾天已不再例行性的每天待在家後,我也停止每三個小時上一次104及開信箱,我也忘了今天是我待業第幾天,也不再煩燥。

這就讓我想到一部讓湯姆漢克斯的電影「浩劫重生」。
他剛漂流到那個小島時,歇斯底里的大叫只想讓他自己盡快離開那個彷彿是世界最角落的荒島,但時間一久,臉上久未去除的鬍渣已遮滿他所有的欲望,平靜渡過每一天,熟練的生火、使自己活下去就像是他的例行公事。

好像久了,剛開始看起來最糟的狀況到最後也異常的正常。

沒有人開導我,我也沒有說服我自己什麼,只是覺得我應該要是個信仰享樂主義的人,不應該花太多時間杵在低情緒中…


ps:今天在寫什麼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