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待業第七天

待業第七天的午夜12點半,我洗著冷水澡,心裡卻很沉重。洗完澡,一點,雖然跟答應了中醫師要早點睡覺,跟床上的蘋果熊約好要睡覺,但我還是開了電腦。

這個暑假才剛開始,我卻覺得時間拉長了許多距離,拉長我與淡水的距離,拉長我與學生的距離。我是個孤單的衝浪手,與我最愛的衝浪板採在海浪上,摸著我最愛的雲朵,身邊卻沒有任何人與我共享,若我跌入海溝,也伸不出那隻求救的手,因為我知道沒有人要救我。

大家很喜歡裝可憐,尤其打在msn上,就會有數不清的叮叮慰問聲,我不愛這套,但我喜歡打在這。

有時候,我只想找個對味的朋友去逛街,偶爾去夜店玩或是唱歌,陪我去海洋音樂季踏海浪,一起去外縣市玩一個禮拜,但這變的愈來愈難,我像眾多星星中,那顆最閃爍不定卻又知道自己將漂向哪裡的流星。

我只是想找個對味的朋友,有時候,是比解一題三角函數還難,但如果我解的出來,希望上帝可以給我一個可以跟我玩的朋友。

這禮拜六。

2 則留言:

hnigel 提到...

哈哈
下禮拜六我搞不好還可以
這禮拜六我一樣是宅宅
科科

匿名 提到...


我回來了
又可以繼續看你的blog

我又要走了
初次踏上環島之旅
斷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