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會想你們


待在家快一個月了,每天依然上網、看電視,看自己想看的書,就跟以往一樣,但我卻等不到註冊通知單,要不是我故意把畢業證書放在房間的資料夾,我還真希望兩個月過後,可以看到你們,一起擔心老師考題又要出多難。

大家終於在那天溼答答的畢業典禮中,把關係從「同學」轉換成「朋友」。我知道這樣的文字遊戲沒有多大的意義,因為我還是會跟我媽說我要去淡水找同學打麻將、吃刨冰豆花,雖然我早已知道跟你們關在同一間教室聽老師說課本上的理論已是過去的事情。

打麻將、烤肉、玩牌、看球賽、聊天,我總是被吐槽的那一個,接踵而來的是大家說是污衊也不是但也沒有好笑到哪的笑聲,有時候會討厭,也可以是說剛開始,但久了後,你們覺得好笑,我也覺得好笑死了。

沒辦法,你們就是這樣。

延畢的還在抽菸,偶爾會跟他玩MSN互震的遊戲;補習的晚上還是會熱線,互稱寶貝;要當兵的應該最近在忙搬家,但叫他以後早點起床;找工作的我們仍站在未來的十字街口,不知道該往哪走才是我們想要的那片未來…

昨天夢到跟系主任一起掃廁所,他還對我很好,說那個清潔劑碰到手會涼涼的,我有醒,但又繼續睡。

現在想想,真的是太好笑了。

ps:希望今年中秋節,我們還是可以在大田寮有原班人馬一起烤肉,拜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適時
你會用的到這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