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海邊


每年冬天的農曆年過完,我就開始期待夏天,尤其是宣告夏天正式來到的端午節過後。每到夏天,我就等著去海邊。

我真的超喜歡夏天,尤其是海邊,但是我無法說出一個具體的理由,我猜有可能上輩子我是住海邊附近,因為環境還不錯,又沒有在颱風天的時候被浪捲走,所以這輩子才對海那麼有點說不出的喜愛。

在那裡,沒有人會介意自己的腳沾滿了沙子,也沒有人會介意自己的衣服濕透又被海風吹乾的黏膩,因為,那裡是海邊。大家只想躺在大傘下,吹著海風,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打打牌,喝喝啤酒,這樣就好。也只有在那邊,防曬油擦多少還是會被曬傷,但是那些正妹都不怕黑;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T-shirt早已佈滿了只有夏天才有的味道。

我覺得,真正完美的夏天,是要汗水加海水,再加五滴防曬油。

忘記說,回來處理包包跟曬傷的背部挺麻煩的。

ps:去海邊玩除了不要亂抓東西回家養以外,請隨手丟垃圾。

2 則留言:

hnigel 提到...

耶!!
怎麼少一隻腳趾?
.
.
.
.
.
.
哈哈~騙你的
正妹~沒圖沒真相啦!

匿名 提到...

剛到台東市
一路上 風很大 但也很熱
但給我印象深刻的
是比墾丁還要藍的大海
清澈見底的小溪

可惜的 我們沒有把他照出來的打算
留在腦中 深深的記著
想念時在親身來看
不也是一大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