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找工作,不找安慰

坦白說,每天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收E-Mail,只希望放下多日來的大石頭,可惜今天發現這一顆大石頭,毫無預警的從電腦螢幕前衝及撞上我的臉以及視網膜,造成重傷,有罵髒話及不斷罵髒話的傾向。

說心情不差是騙人的,因為這是我最想要的一份工作。沒有哭倒是真的,因為也沒有那麼難過,但是我會懷疑在我眼前的那座燈塔,是帶領我到不是我的目的地的一座假燈塔,或是攝影棚背景會冷冰冰的站在那的那種,可能在電影中能逼真,帥氣的告訴那些像強尼戴普那種已經很帥的那種船長,該往哪個方向走,實際上一點用也沒有。燈關了,他什麼光都不能發出,也沒人看到。

被那種燈塔騙,還蠻讓人生氣。

不過能怎樣呢,明天還是繼續過,那些人力銀行還是繼續悠哉躺在我的最愛,我還是得慢慢看那些職缺。

*音樂︰Justin Timberlake之類的快歌
*活動︰游泳或是八仙樂園,麻將也是可以,大叫也行
*人物︰都先不用好了
*地點︰一點夜店

好啦,才第一顆石頭,反正我也還沒腦震盪,有這些東西我應該是還可以再撐一段時間的。嗯。

ps︰
我覺得我現在做的這些就讓我想到倫敦250天招妓日記裡的Belle。
對了,我不需要安慰,只需要工作。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去哪我奉陪
不要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