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九個面試問題

1.請介紹你自己一分鐘
我是芬妮C,大學剛畢業,平常喜歡聽嘻哈跟看電視,家裡有一個霸丸、一個湯包、跟一個喵喵,不是吃的也不是貓,他們是寄居蟹。我常會跟我弟鬥嘴,我媽就會受不了,但他不懂我們只是鬥嘴而已。最近都沒唸英文,讓我點緊張…

2.你為什麼會想來這邊應徵
因為我畢業了要賺錢

3.你平常你喜歡做什麼
休息跟上網,拿錢給我花也不討厭,只是一整天下來會有點累

4.如果你沒有到我們部門,你可以接受到別的部門嗎
有錢就可以

5.你可以接受偶爾的加班嗎
可以,記得要給加班費

6.你對將來的自己有什麼期許
可以瘦一點,如果可以抽高那是更好啦,但我知道是不太可能,畢竟我都20幾了

7.你覺得公司要怎麼栽培你
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懂吧

8.你覺得你值多少錢
沒有價錢,因為是無價之寶…

9.最後你有什麼問題嗎
我錄取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