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周杰倫跟晴天

那個夏天,我上大二,你要大四。你載著我,陽光灑落在我們的肩頭上,騎過佈滿海水的北海岸。
那個夏天,騎著摩托車的我們,並不知道要去哪。

「你覺得你比較喜歡周杰倫哪一首歌?」風聲蓋過對談聲,我只好用喊的。
「都不錯,但是我覺得他的第一張專輯才是最棒的…」
我大概同意了,「可是我比較喜歡他的這張葉惠美…」
那時我們用MP3聽著他剛在電視狂打的晴天…,耳邊的風聲呼呼,我們唱的愈大聲,沿路有默契的,只有夏天的太陽還有滿臉的灰塵作陪。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偏 雨漸漸 大到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在妳身邊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自從那天,我愛上了晴天,也害怕孤單的晴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