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半夜

半夜了,為了等一些我需要的人,我從棉被爬出來。說真的,我是犧牲了享受冬天唯一帶給我的快樂。

msn離開的離開,離線的離線。
無名裡面加入好友的帥哥,自從交了女友後相簿再也沒更新過。
桌上的多益考試大全題本,還停在那231頁的第五題文法改錯。
沒乾的衣服靜靜的掛在半空中,等待月光給他們一點憐憫。
對面房子的客廳仍是迷濛的燈光充斥著,自從她老公跟他吵架完甩門出去後。
弟弟的Nike包包被我丟在地上,他還沒有撿起來。
霸丸喵喵跟湯包,還在睡。

看著時鐘確實的在動,我也知道其實世界一直在轉動,沒有停過,也不會停。地球不會為了任何人跟事情停止轉動,但我常常在想,如果控制整個地球的轉動其實是一個有生命的碳水化合物,也許比爾蓋茲的一把鈔票可以讓他停,也許名模的一夜春宵可以讓他停,那地球就有機會停止轉動。

我什麼都沒有,所以地球會一直轉動,人們還是過著自己的生活。

就在剛剛,地球自轉了15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