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228的隔天

228,這個日子,在昨天許多政客的口水中被喚醒,世人被喚醒要記得今年這個已經過了一甲子的228,想必也會有70週年,一百週年,但是我只會記得這個一甲子的228,因為這一天,也是我做為學生十幾年來,最後一個正式可以擁有的寒假了。過了這天,明年,大後年,十年,甚至是一百年,我再也不會有寒假。

雖然特地到這裡哀悼我最後一個寒假,但回首看來,我還是沒有過的比較充實,每天的晚起,每天的墮落,每天的放空發呆,每天的晚睡,似乎我的人生就暫停在這無限的迴圈當中。說來也奇怪,小時後希望可以有放不完的假,現在卻希望可以趕快開學,讓自己每天有事情做,有同學可以見,因此,昨天晚上睡覺前,卻有一種興奮溢出床邊。


說來更奇怪,早上很早就起床,卻還是遲到沒有趕上第一堂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