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我要帶去荒島的四片DVD

週五的晚上,我試圖穿著輕便的短T-shirt還有四角褲,在22度的的窗邊想抓到夏天的遺留的氣味,我不太清楚我有沒有成功,但是我的腳跟手已經出現冬天的經典冷冰冰症狀。沒有人暖,只能放在大腿包下,看備用的脂肪能不能燒出一點熱能來。

氣象說東北季風愈來愈強,我覺得好像不用再熱到30度了。

再見了夏天,我會想念你,也會期待你!

有點沒靈感想寫什麼。所以我來想想如果我到了一個荒島,我會想帶哪四片電影DVD去荒島上?前提是我必須要有一個發電機,一台DVD放映機,還有一個19吋螢幕,發電機可以我用腳踩的那種,沒關係。

1.血鑽石(Blood diamond)

一顆鑽石能夠祝福兩個人結合的愛,有多閃亮,多堅貞,但是沒有人知道,這些鑽石背後,是犧牲了多少無辜的生命,而本片DVD可以毫不保留、殘忍的呈現這個世界在那些耀眼的鑽石前,人性有多麼醜陋。男主角李奧納多有多帥我就不贅述了。

2.命運好好玩(Click)

截至目前為止,我看了三遍,大笑了三遍,也哭了三遍,看來,人生不能只截取想要的部份。

3.奪魂鋸(The saw)

這一部我好像之前也有在這裡讚賞過,我看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這一部。

4.色.戒(Lust Caution)

要我不愛這部片還真難,李安導演的手法很細緻,細緻到看完後,每個人都可以對裡面的幾個鏡頭下不同的意義。梁朝偉也太帥了,雖然是漢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秋天被妳忽略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