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報告這個禮拜


人只要在一個安穩固定的環境太久,會容易消磨掉自己的樂趣,恐怖的是這一切發生在不知不覺中,所以我有一個禮拜都不知道要上來寫什麼。好恐怖。難怪我寫一封要給一年後自己的信中提到,保持自己的幽默很重要。

整個禮拜,過的比冰塊還要固定,冰塊還會藉由溶化改變。

每天早上,還是趕著8點27分前進辦公室,喝完麥片的小鋼杯上,唇蜜印等不到那個易先生來迎接就被我洗掉,絡繹不絕的電話聲沒有一個是我的,電腦開著永遠收不到信的outlook,手指幫計算機溫柔的按摩那些帳項,這一切的場景,有點忙碌的單純,還算ok。

回到家,就看世棒賽。我真搞不懂我哪來那麼多力氣尖叫,既使已經上班一整天了,但我總天真的覺得,只要我有看的比賽,中華隊就會贏,不過那是因為,我只挑中華隊穩贏的那幾場看。我還記得對美國隊的那天,我在三局上半的時候睡著了,那時候中華對落後2分,等我醒了,變平手了,等我轉台了,中華隊就開始落後3分了。

不過這禮拜有個被吃ㄧ口的紅豆包子,在我的包包待了兩個早上,只因為我嘴太痛吃不下,爸爸叫我丟掉的那天晚上,我吃掉了,是因為我不喜歡丟食物。

這禮拜大概就是這樣,我希望我下禮拜不要再寫類似的文章了,真的好恐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