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牛仔褲

有件事情對於女生來說,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過了一年後,放在衣櫃裡的牛仔褲,已經改變了,但實際上改變的,是那一圈腰圍跟屁股。我崩潰很久,沒有哭,但是碎碎唸很久,我只記得一直問「為什麼…」好幾遍,有點沒意識。

後來,我硬是穿著這件讓我下盤繃到極點的牛仔褲出去,但很快就回家,想哭但沒有眼淚,因為,突然覺得我的褲子,像蝙蝠俠的褲子,如此緊。果然,我沒有那麼幸運,積的陰德並不會關照到隔一個冬天後,還是穿的下牛仔褲。

早在前幾個禮拜整理衣櫃的時候,本來打算要買新的一條牛仔褲,現在,我決定我不換了。我要在今年年底前,穿著他去跨年,而且是在不緊的情況下。這件事情是沒有第三人能在年底的時候,摸我的大腿,還寫了一份中英文對照的報告幫我作證,但是這份決心詔告天下已經很大條了。

就是這件事情,讓我一定要冒著明天可能會晚起床的風險,上來抱怨一下。我講完了。

2 則留言:

Guo 提到...

加油,這檔事我不知道我做多久。沒看到漸瘦加身材標準的我。
最近很愛騎單車,踩阿踩,還是沒能讓bmi稍微下降,只有兩隻肌肉滿百的粗大腿。
加油!希望可以看到你成功的樣子。

匿名 提到...

大八我會和你一起加油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