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今日碎碎唸加一點擔心

我以為左上方的口中是智齒作怪,後來一位戴口罩好像有點帥的男醫生跟我說:「看來不是智齒,是你的軟體組織有點紅腫發炎…」。小鏡子的照映下,告訴我,「你看你看,這裡紅一圈耶,應該是發炎了…」。

我痛了兩天,痛到今天我晚餐已經不能吃。希望這樣的痛楚,不要跟我上週某天晚上左耳耳鳴有任何關係,不然我會覺得我在當日本某個健康節目的主角。

「他仍不知道這樣的症狀,會帶來多大的災難…」旁白一講完,我還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

不過帥醫生這件事情,在他拿下口罩前,都不能百分之百確定,不過跟他約了下週二晚上八點半洗牙。

不知不覺,我已經發現,無論在上班、下班、逛街,我行走的速度已經愈來愈快,這個實驗在今天下班的時候獨自一個人走在南京東路上獲得證實,因為我竟然趕上了比我早十分鐘離開公司的同事。

這不刻意代表什麼,因為不想一再多愁善感我失去了學生的悠閒,快走也沒什麼不好,不但可以訓練自己的心肺機能,三分鐘的快走,可以換取多賴在床上五分鐘,還算不錯的交易,只是要冒著可能會在捷運站裡面跌倒的危險,沒辦法,我鞋子太滑了。

說真的我今天一點都不想說話,因為嘴巴很痛,我只想躺在床上看點書,這樣也好,畢竟聽的多比說的多學的還多。

真繞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