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逛街

今天,我覺得逛街這個活動讓我很痛苦,第一次,我那麼想要趕快回家。

在那蕾絲滾邊碎花裙和綁蝴蝶結圓弧針織外套之中我了解,兩千塊其實很小,買不到我想要的那些,買不到我想買的那麼多。看來,換算成小時候喜歡的那支Hello Kitty的自動筆100支,只能換到現在一件秋裝新上市的薄卡其色風衣,附腰帶。

要不是頭開始痛,不然就是百貨公司有鬼打牆的情況,我老是忘記這家我是否來過,老是會繞第二次看第二次一樣的衣服。好看的衣服總是超出我的皮夾能負擔的預算,於是我打算開始看特價品。看著那堆三折的衣服,在那衣櫃上盡最後一口氣想要展開給我看,只可惜,人的審美觀會因為心理及生理的變化而有所影響,這點,那些衣服不了。

結果,好看的衣服從不打折,打折的衣服從不好看,所以,他們打三折。真是他媽的!

到了夜市我更提不起勁,我好想回家。

「What the hell are you waiting for…」

聽到沿邊的店家放了Linkin Park的歌,我笑了一下。
對啊,我在等什麼…回家吧!

回家時,我買了一隻豬血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