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週日晚上

週日晚上,我總覺得好像要寫些什麼,雖然我腦中沒有要說什麼。

週日晚上,一切都安好,霸丸喵喵湯包不錯。音樂也不錯,所以我把喇叭轉大聲了一格。氣溫依然悶熱,因此我要睡覺前才洗澡。我相信天空應該是乾淨到可以看到星星,不過高樓大廈以及光害,遮住了那顆我可以許願的鑽石,來自天空。

我有明顯的blue Monday嗎?

應該是沒有。因為沒有明天的Monday來臨,怎麼會有下個Friday開心,下個Sunday懶惰呢?

「所以你明天要幾點起床…?」
「我喔…六點45分,然後我會賴床到七點,再起床刷牙洗臉…」
「為什麼要那麼久…」
「我要化妝,要想今天要穿什麼…雖然我還沒買新衣服…」
「要不要早點起床去吃早餐,喝咖啡…」
「嗯…不用了,我不喝咖啡」
「哈!」他笑了一下,就把電話掛了。

我是真的不喝咖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