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剩下盛夏

今天太陽曬起來有點痛,防曬又用完,可惜太陽不會因為這樣而留情。

下午的統計期末考,聽說考試時間過了一小時,全班的考卷都還是空白的,我想裡面也有包括我吧。題目不難,我卻出奇的在那些似是而非的答案中選不出我要的,筆袋裡預先抄好的小抄,都懶的拿出來,因為我知道,拿出來也於事無補。

「大家暑假再見吧!」我們大家笑著說。

一袋20元的雞蛋糕,和那個熱到不行的夏天,陪我坐捷運回家,腦中還在想萬一被當掉要暑修怎麼辦…每年盛夏期末考考完都要煩這件事。雖然大四,我也是躲不過這個程序。

想到前年盛夏,我叫他QMan。
樹上數不盡的蟬等著我上完他的課,那瓶YSL香水停在我的桌上等著停留在我身上,尤其是準備要上他的課以前,我總是會多噴一次,好讓我們倆能記住這個盛夏的味道,能多麼曖昧,能多麼甜。
那本蝙蝠俠日記本,惹了一身他的回憶,每次上完課,吃著雞排飯,想著他今天穿了什麼衣服、拉了幾次褲子,當時,夕陽透過我都沒打掃過的陽台照射進房間,卻一點也不熱,也許我開著冷氣。

現在,我沒有了當初的悸動,QMan也靜靜的停在我的msn列表上,我只剩下當年的盛夏。


ps﹕考試帶紙條,是不良的示範,沒有家長在旁,請勿模仿,阿姨是有練過的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抄 我還是習慣 字型 新細明體 大小 5到6 固定行高 字體大小加0.5到1 然後量產 然後叫賣去了

匿名 提到...

加油 ^^

我還是學妹的高中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