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落枕與唱片的火花


我有七年沒有買專輯了,上次買是國三暑假要買Boyzone單飛的Stephen出個人專輯時,外加一張現在不知道躺在哪的一張小海報。
因此,我也複習了買一張新專輯的悸動,七年後。

因為今天是落枕第三天,因為落枕昨天睡不好,因為睡不好所以很想睡覺,因為很想睡覺所以很不爽,不但對同學發脾氣,我下午既定要唸的微積分,也就這樣原封不動的提早帶回家。為了讓自己心情好點,我把慾望清單中的最後一項提前在今天實現,就是買了這張我想要很久的一張house電子舞曲。

在網路上查只有查到貴的要死的Fnac有賣這張只能國外進口的專輯,其實在知道台北車站的Fnac已經不見以前,我都還蠻期待可以去那裡買張專輯,純粹只是愛慕虛榮。直到在路邊發試喝的星巴克先生告訴我這個噩耗後,我就沒有這樣的念頭了。
生氣的要去搭捷運,脖子那股痠痛更是諷刺我般那樣痛著,不過那麼碰巧的經過大眾唱片,那麼碰巧的閃過想要進去的想法,那麼碰巧的想到要問這張專輯,那麼碰巧的那個先生要幫我去二樓的西洋部找找,那麼碰巧的先生意外的拿了這張專輯放在我眼前。

開心極了,尤其是回到家聽了一遍後就睡著,睡飽後又聽一遍,落枕有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