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我不想出門

我不想出門,我有點不想出門唸書。畢竟,中國三大節慶日之一,被要吃港式飲茶爸媽拋棄而且又是非自願性的出門,算是一種不吉利的事情,對我來說。我想,應該僅次於有人過年拿到紅包裡面包單位數的錢一樣吧。

我有理由。
1、今天是端午節。
2、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去買新衣服,所以我沒有新衣服穿。
3、外面人很多。
4、出去很花錢。
5、我有點累,雖然精神很好,肩膀也沒有像平常那樣酸痛。
6、書很重,在我走路拿書的同時,那些力氣可以抵我在家多背一題核心的題目。


我少了一個理由,就可以不用出門了。
但多了一個原因我必須要出門…





我的統計跟微積分有問題要問,不然暑修要等著我。

就這樣,我出門了。掰囉。
ps:昨晚作夢夢到我七月初就找到工作了,而且很順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