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下雨下不停

嗯,這就是梅雨季。

當初地理課本上,那條大約五月六月會出現的滯留鋒,那一條一邊藍色另一邊紅色的彩帶,原來不是園遊會繫的彩帶,而是帶來似乎無止境的大雨,小雨,再大雨…。
大雨沒有沖刷走人間的塵囂,卻沖走人們的精神及期望,就像站在蓮蓬頭下那樣洗滌身上的油漆般,洗完,才發現自己是個透明的自己。似乎大雨天,只適合發霉,無論坐著站著也好。

聽再多封面有大太陽的電子音樂,我也可以靜靜的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雨滴積極的想下在我臉上。
我沒有想他在做什麼,我也沒有在幻想謝師宴那天要怎麼打扮,受到全場的矚目。畢竟,我還沒去修頭髮,我還沒找到那天想要穿的衣服,去買?

我想等雨停,好嗎?

ps:最近迷上超級星光大道,我喜歡林宥嘉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