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那個夏天

在那個夏天,我只穿著一套比基尼,下面圍了一條大浴巾,我走在沙灘上,勾著兩個很帥很壯的男生。

至於是誰,這個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我知道,他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那片沙灘上,長滿了各式各樣的大傘,似乎沙灘上仍長的出美艷的磨菇。大傘下,躺滿了各種慵懶的男人和女人,看來沒有一點空間可以走動。

海浪捲的懶散,太陽照的慵懶,但大家都還記得,這是一個夏天。鹹鹹的海風似乎吹不滿這夏意,映入視網膜卻不是水藍色。

如果我的記憶是一捲400度底片,那我的回憶會是不悶熱的暖黃色,真的,一片暖黃色。這種場景,就連汗水也有甜味,早在蒸發以前就在皮膚表層滲出愛意。

結果,早上換衣服要去上班的時候,廣播正好在播孫燕姿的「一樣的夏天」。

我想我一定是發瘋了,連作夢也要期待夏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