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又再亂講

今天晚上,心情不算太差,但也沒有頂好,所以應該算是不怎麼好。

這禮拜經過了兩次西門町,一次是去買讓我想笑的唱片,一次是今天把POP 9拿去修,而現在,聽著我覺的很棒的soulful house,把玩著POP 9。

晚上在洗碗的時候,突然有種自卑感油然而生,除了覺得自己又胖又矮以外,還身上還蒙上一層迷惘疑惑,什麼都不會。老實說,這種感覺很糟,更糟的是,我一點都不想說任何安慰自己的話,也不懂得自怨自艾,我只想要安靜一點。

但是我覺得應該還是要慶幸自己可以在那麼沁涼的夜晚裡,好好安靜的享受音樂,無聊的時候還有底片等著我去洗,在很晚的時候不用藥物就可以自己想要睡覺,偶爾會想看書還有棒球賽可以期待。

另外今天是禮拜六,下午五點嘉義棒球場,興農牛對戰中信鯨,陽建福vs倪福德,雙福對決,我會記得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