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鼻塞

如果感冒的過程可以像查IP一樣找到來源,我會想知道這一波病毒是因為防毒軟體沒有更新,還是我不小心打開了有夾帶病毒的檔案。

我感覺的到,我的鼻孔以上,眉心以下,這段鼻樑充斥著擠不出還有忙著倒流的鼻水,因此對氣味的反應很遲鈍,鼻前的香水味,跳過了我的鼻樑,到達我的腦中,我似乎知道這個每天七點50分的味道,但就像水中倒影般虛幻。

我到底有沒有噴啊?於是我今天多噴了兩下。

但除了氣味,這場鼻塞不但銳減了我對反應,理解力,開胃,敏捷度,視力,快樂,聽力等等的敏感度,也加深了我對不舒服的感覺。通樂,馬桶吸盤,鹽酸,為什麼做在電腦螢幕前的我,會想到這些東西?

「你幹麻捏著鼻子講話啊?」有個人在電話筒的另一端這樣說。

「捏你老母,鼻塞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