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今天禮拜五

我現在覺得禮拜四比較像禮拜五,禮拜五就像個要去上班的禮拜六。

有天晚上,我竟然忍著耳朵痛跟大學同學在手機裡討論棒球跟「人類心情與禮拜幾之關係行為」的理論。

根據我取樣n=才幾個的口頭問卷調查中分析,最多人愈來愈喜歡禮拜四,禮拜三很輕鬆,禮拜一跟禮拜天的晚上最惹人厭,而我喜歡禮拜五,禮拜二最讓我感到疲憊。

我才漸漸發現,今天禮拜幾竟會操縱著心情的百分之六十至七十五,對一年前的我來說,每天的日子就是一頁空白,等著用我自己的心情填滿,禮拜一快遲到的早上,我仍是可以開心的踏著陽光從容踩進學校,踏進教室;如果是下綿綿細雨、寒風迎面而來的小週末,那也是個很該死的一天。

今天禮拜五,所以音樂聽起來就像是音符都竄進我的腦袋了。

1 則留言:

Guo 提到...

你哈的我搞不懂狀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