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生日還好快樂

今天,3月16日,先希望我自己生日快樂。

禮拜五中午,我的同事很有心,買了一個小蛋糕在錢櫃幫我慶生,我很開心;下午開本部會議的時候,我們副理也幫我買了一個蛋糕慶生,我很意外也很高興。

我許了三個願望︰
1.我希望身邊所有人都可以健康快樂。
2.中華隊可以贏韓國。
3.就不講了。

接著,中午的時候,準備吹蠟燭時,蠟燭的芯就斷了;下午的時候,我吹不熄蠟燭。

但回顧這個禮拜,除了棒球賽、羅國輝跟阿福以外,對於自己的生日是一點都不期待,就像是個失去味覺的肉食動物,一釐米血腥的慾望都沒有。

逛一圈百貨公司,想買點東西送自己的動力都沒有,也不想聚餐吃飯,也不想收禮物,也不想要跟朋友狂歡,可以說,我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我很沒禮貌的把所有朋友的聚會都推掉了,真的很抱歉。

於是我很想哭,尤其是昨天請爸媽吃飯的時候,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剎那間,我才知道,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是最可憐的。

我真的很想哭,可是哭不出來。

這禮拜的每天晚上,我總是反覆問自己到底在搞什麼?還是誰惹我生氣?不快樂?還是不喜歡工作?

我想,要搞懂我自己,比高二的三角函數還難。

1 則留言:

Guo 提到...

生日快樂,同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