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dark


昨天,跟很多人講完電話後,晚上12點半,我一個人坐在黑色的客廳,靜靜的喝著黑色的中藥。

我突然發現,在這個台北,是不是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完全漆黑的地方?

沒有開著燈,我仍看的到很多東西,例如對面的陽台開著燈,燈光模仿月光滲入客廳;音響亮出的時間告訴我現在是12點半;正在充電的手機上有電池尚未被餵飽的符號…

因為,我想在一個黑暗的空間,應該可以好好沉澱自己,所以,我錯覺地閉著眼睛,嘗試做出一個我已經猶豫兩個禮拜的決定。

結果,根本沒屁用。因為若是果斷的人,在熱鬧的夜市就可以馬上下定決心他要擺地攤。

看來,眼睛看不到,並不代表可以專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