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忠於自己

我承認我在這裡有點失去太多個自我,所以有陣子不太想要來,因為我知道來這邊後,會增加了許多罪惡感。我也不是什麼聖人,還是無法用美輪美奐的文字堆砌出有點平凡無奇的生活,回頭看後,那終究還是一小棟以冷灰色的磚瓦蓋出的心房,只是有時候不太想要進去,但畢竟,那還是我該忠於自己的地方,畢竟,我也沒有要活給誰看。

話說回來,我最近有點習慣罵「操」,這好像是過年前養成的習慣,至於原因,我忘了。但是一個字又四聲,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在生氣的時候,都會罵有四聲音的髒話,方便又快速的可以表達及發洩自己的憤怒。

睡過頭,操!
看到我上週在燈會買的兔子髮箍比我公司樓下賣的還要貴50元,操!
我喜歡的睫毛膏降價,操!
塞什麼車啊,操!
不要擋住我的路,操!
外面好冷,操!

我知道我不是男生,也沒什麼好操的,但是誰說只准我心裡想他,心裡不能操他?

別跟我說女生不能罵髒話,他們是不罵,並不代表不會罵。又有誰知道,那個推開窗戶大叫的台灣第一二三名模其實心裡說的是「幹!不要再幫老娘打分數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覺得名模說那句話的語氣會是很嗲的那種嗎...

匿名 提到...

funny 好久不見了
這禮拜我沒回台北
一堆 有的沒的事情..
不像開學 無所謂了
很多人生的最後一次都結束了
你也加油阿 曹錦輝~

Guo 提到...

飛機上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哇幹林娘咧機掰....』
想聽我寄錄音檔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