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MP3裡的壞小子

剛偷聽一下我弟的iPod,發現他放接招合唱團的下個資料夾就是Robbie Williams羅比威廉斯的歌,所以心血來潮,我特地拿出他的專輯「I've been expecting you」來聽一下。

Fuck you掛嘴邊、放蕩不羈、一夜情、吸毒酗酒、又進勒戒所,這就是他,所以他叫「壞小子」,他習慣了,大家也習慣了。

大約九年前正是他離開接招合唱團後,單飛事業如日中天,我永遠不會忘記在他英國的演唱會上,整個海德公園的人一起大唱他的成名曲「Angel」,那種感動,是可以透過電視傳到十萬公里遠的另個地方,還讓電視機前的人雞皮疙瘩四起。

我常希望我也可以加入他的一場演唱會就好,不為什麼,只希望可以High一個晚上就好。

好不容易,在我高一的時候,等到他要來開台灣開演唱會,興高采烈的查票價,卻發現那是一個高中生負擔不起的價錢,只好再度將這樣的期許交到未來的我手上,結果那次台灣演唱會,他在台上太high,脫了褲子大露屁股。

我不太確定當時的我是否要期待現在的我去英國看演唱會,但我確定的是最近就比較常在勒戒所裡,演唱會大合唱,就只能買DVD溫習。重點是也不知道有沒有出DVD?有出的話,台灣有賣嗎?

但是我想想是可以讓他的專輯到我的mp3,陪我度過無聊的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