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聖誕卡片

賣雜貨的中型商場擺滿了聖誕節的所有物品,就讓我想起來下禮拜是聖誕節。我真的不懂一個西方國家重要的節日,為什麼對面的我們也要開始買點小東西快樂,所以上個禮拜的某一天,我的msn暱稱改成「去你媽的剩蛋節」,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這樣…。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聖誕老公公哪裡惹到我。

不過可能這個節日很容易突顯出自己孤單。

我看到卡片,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動手寫卡片寄出祝福給身邊的朋友,於是我買了十張聖誕卡片。畢竟我想除了我生日那天許願希望身邊的人健康幸福外,聖誕卡片還是可以實際告訴他們我愛他們。

十張空白卡片,有可能會剩,也有可能會不夠,因為我還沒有仔細安排要寫給誰,但是我想這總比窩在棉被自怨自艾的好。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現在還會寫卡片的 真的不多了
不過用卡片反而比較有味道

Guo 提到...

住址殺來

匿名 提到...

Merry X'mas

Guo 提到...

所以你打算三十歲之後都不吃湯圓

匿名 提到...

如同你去買十張卡片的動機..
我想她寄給你的卡片也是特別有意義的吧!
對了..
今年的十張是都寄出去了嗎?
為何我沒有收到?
ps:蘭桂坊的明信片剛好用蘭桂坊的磁鐵吸在我的小白板上!

匿名 提到...

押押我好開心真感動我有收到
原來這裡面有這層涵義
超爽耶
哈哈哈哈
想念你在聚聚吧
對了
確定315出發了...
你生日前一天
整個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