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我覺得我很累,真的。

不是那種工作瞎忙一整天的累,不是出去逛街一整天的累,也不是去跑完三圈捷運站的累。

那種累是晚上看電視的時候,連想要深呼吸也覺得很累;那種累,就是早上一起床的時候,那種累還用力壓在我肩頭上;那種累,就是24小時被他纏著全身。所以就算是休假上班,我都很累。

我想要躺在一片只要是軟的地方,然後抬頭就是藍天白雲,陽光不要太刺眼,在徐徐微風下,讓我抱著我的棉被跟熊睡一覺。

我不想要上網和看電視,但這似乎是一種詛咒,因為只要我一天不看電視不上網,就很像去了另個世界,和這個地球脫離很遠。但只要有了這些東西,我又覺得我回到正常,不過我也知道我又再度跌入現代人會跌入的深淵。

這根本就跟吸毒沒兩樣吧,我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