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平日下午

我已經有點忘記平常下午的太陽,原來曬起來會那麼熱,不然我以為都是冷的。

巷口,看到了一位殉職的麻雀,他穿著仍雄糾糾的制服倒在路邊,差點踩到他,「OH MY GOD!」是我唯一脫口而出的話,希望給他帶來點安慰。

打開電腦,MSN上的人還是少的可以,他媽的,所以有時候這種通訊工具其實為了要突顯自己有多寂寞,我就關掉了,因為我一點也不需要感到孤單,我只是慵懶。

下午,政論節目的名嘴仍滔滔不絕的預測著明天的結果,那種滔滔不絕,已經不是用黃河可以形容了。我睡著了,直至我同學打給我。

我很白痴,他依舊很機歪,就像以前一樣,抱著上一段感情遺留下來的產物,畢竟網內免費。後來我很餓,於是煮了一點我愛的牛奶加燕麥,可是今天吃完後,我很想吐。

坐在電腦前,我還是在為了自己缺乏靈感而煩惱,我在想,我是不是該出去走走,或是再睡一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