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打雷下雨

五月25日 星期五
雙魚座
☆星座天氣︰打雷下雨
☆開運地點︰家裡

在捷運上面看到別人的報紙這樣寫,真是有夠好笑,那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用這個理由跟老師請假…
「老師,報紙說我今天開運地點是家裡,所以我要請假」,還蠻好笑的。

不過,人千萬不要去懷疑那些超自然力量說的話,尤其是平常不會特別去懷疑的,不然,他會說的特別準。
所以,我今天跌了一次跤,拐了三次腳。

早上照例微積分又遲到沒去,所以可以悠閒的吃早餐。我想去廁所,就到地下一樓去,下樓梯時,我邊走邊找似乎不顯眼的廁所,正好看到兩個店員跟一片沒有任何顧客的地下一樓,其實應該要有警覺下一秒會有不妙的事情發生,因為電影裡面演英雄要去赴死的時候,窗外的環境都會異常的安靜無風。
第二秒,來不及反應,我被高跟鞋的跟絆到樓梯,重心不穩跌倒了,只見那兩個男生停止收拾桌上的壹周刊、停止擦桌子上的汙痕,看著我自己慢慢站起來。

我很想裝沒事問他們廁所在哪裡,第三秒,我又跌了一次。這次比較嚴重,鞋子掉了,整個人重心不穩差點往下跌,我的下意識告訴我必須要緊緊抓著旁邊的手扶直至我站穩了穿鞋子,想起來要問他們廁所在哪裡為止。不知道為什麼,在站起來的那段大約五秒鐘的時間,對我來說彷彿就像是過了一年,但我還是能依稀聽到樓上每個禮拜五早上討論微積分的那群外籍學生交談的聲音,電視在播MV的音樂,難道樓上的世界已經過了一年嗎?

「請問廁所在哪裡?」這是我穿好鞋子後擠出的第一句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沒事吧

小姐您還好吧
不妨讓小弟扶您上廁所吧

(廁所前)
女王駕到
眾人:女皇萬歲萬歲萬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