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墜樓粉餅



「屋漏偏逢連夜雨」這句話除了可以用在下雨的晚上外,也可以用在一個快要遲到粉餅還自殺的早上。

夏天準備要來,我動了想要換粉餅的念頭,但是我還在觀望。我覺得我沒有表現的很明顯,我只是偷偷在晚上的時候會上網看哪款粉餅比較好用,我只是在用完粉餅後會覺得臉有點不舒服,只要等錢一到手,新粉餅也要坐上大位,負責我今年夏季的底妝工程之一。
那天早上,離我準備上微積分的時間已經不到半小時,我卻還在家裡,準備要搭將近一小時的捷運去上學,正當我在跟朋友道歉我會晚點到的時候,粉餅瞬間掉在地上。

我現在還沒有錢買新粉餅耶,你怎麼就可以這樣離開我!
看著他,我還真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經知道我有新歡了,才決定用這樣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2 則留言:

Peter Lee 提到...

替你的粉餅哀悼

hnigel 提到...

看到你畫的圖
我突然想到我上次口罩被偷的事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