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我說說而已

梅雨季終於來臨了,沒想到我記得裡面穿件比基尼迎接夏天,卻忘記帶把傘出門,淋雨獨自穿過那條大馬路。我在想,如果從很高的地方看下來,下面一定都是一朵朵不同顏色的磨菇,而我就是走在磨菇之間的野生螞蟻。有可能是這樣。
梅雨盡情的在外面的世界撒野,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回家都開始習慣把iTunes打開聽爵士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不是爵士樂的饕客,只能膚淺認出Billie Holiday的歌,卻還是喜歡在家假裝自己在很有氣氛的咖啡廳。

昨天看完我以前在無名的文章後,我在想,可能真的是有所成長,或是受到很多人的鼓勵,我發現來了這邊後,太容易嚴肅的要嘗試著每天都在這邊寫出一篇人生大道理讓大家體悟。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壞事,但我很希望可以過的輕鬆一點,就跟我每天的生活一樣,都有同學的嬉鬧、聊八卦,吃東西跟喝珍珠奶茶,但無法每天對人生一直有新看法,我覺得我的blog應該也是要這樣,可以順其自然的分享紀錄我每天的生活,如此而已。

是嗎?那我會盡量說服自己不要在這邊說大道理了。

ps:我新開了一個地方,專門發表我的創作文章小說,就在這個blog中放了連結,找的到的話,就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