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二零零九


我還記得在去年的31日,我收到了一封信,是去年的我寄過來的,雖然是電子信件,但是我聞到一點點期待,期待我在2008年有所做為。

不過這封信的內容在我寄出的那一天,就一直牢牢記住內容,直到收到這封信,我才發現已經一年了,除了體重外,其餘的我依然不變,並且我也發現,2008年是我人生活到目前為止,在課業工作生涯上是最沒有長進的一年。

所以每一年的開頭也是另一年的結尾,這種銜接點,最適合拿來後悔跟立定新目標,人生好像就陷入這樣的無限迴圈,彷彿不這麼做,人生就無法順利繼續下去。

所以我現在又要陷入這樣的一個步驟。

2009年,我決定要讓我大學的的學生證離開我的皮包,因為我總不能一直在電影院還有棒球場停留在大四學生的身分。

因為有一天我坐捷運的時候,明明就是上班族們會出現的地方,明明就是上班族的穿著,他的悠遊卡卻活生生背叛了他,嗶了兩聲,讓我覺得很賤!雖然我在公司最菜,雖然我離大學不遠,但畢竟我也有收入了,我今年要開始報稅,所以我是大人了。既然可以負擔比以前多一個零的衣服,就不需要去計較這一點錢了吧!大人!

2009年,我的人生就請繼續有所長進,因為一塊躺在死水灘中的石頭長滿青苔,是我的2008。2009的人生,我會盡量推著他滾去一塊我想像中的wonderland!

2 則留言:

Gu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uo 提到...

加油!
妳的 wonderland。
我的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