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夏天掰


在一個睡過頭的早晨看到我的房間只有18度,我就發現冬天真的來了,所以就在急忙中又把兩件還在等待我穿上的裙子丟到洗衣桶裡。

天啊,又是個要穿大外套玩聖誕節交換禮物和跨年的時期了。

我常在沖熱水澡的時候在想,是不是會有個億萬富翁在他45歲的時候,賺到人生的第一個一億元,接下來生命的任務就是和他正到翻的老婆躲避地球一年中會來四個月的冬天。當北半球雪災時,他和他老婆就在澳洲浮潛;太陽遠離南半球後,他們躺在加勒比海海邊作日光浴。他們的行李永遠只有短袖,從來沒買過特價的皮毛外套。

這樣超棒的!

但是據我所知就算是比爾蓋茲好像也是沒有這樣子,因為我有在電視上看過他穿長袖。

總而言之,就是夏天掰啦。

順帶一提,浩室王子Kaskade今年夏天出的新專輯Strobelite Seduction 浮光掠影真的不是蓋的!昨天買了一張賞給自己。

好音樂果然不分季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齁~~
耶誕節要到了齁~~
又要大失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