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最近


1.隱形眼鏡
最近我在納悶,為什麼一盒有30片的日拋型隱形眼鏡,我會一個月要買兩次?為什麼會用的那麼凶?原來,我發現我是兩隻眼睛都有近視,一次用掉兩片,只能用15天…

2.天氣
我有點後悔在10月14日在這邊承認我可以接受冷天氣,因為我發現我在台北開始變冷的那天,就有點想要回到夏天,於是我拿出了厚棉被,爸爸說,我睡過頭的機率有可能再增高。

3.晚睡
我最近愈來愈晚睡,大概12點多。

4.目標
我常常在想,目前應該是我人生走到現在最沒有目標的一段時間,老實說,這樣還頗累的,因為我覺得我的人生是被牆壁上的秒針推著往前跑,但我自己卻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雖然有一度會想要怪罪公司的制度和生態,但回頭想想這不該是因為我一天花了三分之一的時間坐在這邊,畢竟我的人生在眼前,目標是要我設給自己追的。

5.棒球
日職的總冠軍西武隊出來後,亞洲職棒大賽即將在13日的東京豋場,雖然兄弟無法代表台灣去東京比賽,但是統一獅也很棒,希望大家幫統一獅大加油。因為我還有喜歡潘武雄跟高國慶。

6.白痴
我最近罵這兩個字罵太凶了,無論是看新聞、跟我弟說話、看綜藝節目、和朋友同事耍白痴,都太愛說這兩個字,我發現這不大好,所以我決定以後不再說白癡或是類似意思的詞(eg:神經病),如果真的要說,我要用「白鴿」代替好了。

「你這個死白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