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颱風夜秀抖

連續三個週末整個台灣受到颱風的襲擊,這是第二個週末待在家,雖然滿天大風大雨,卻澆不熄我悶壞的心。

人生好像很難會遇到一種時刻,就是做什麼事情都不對自己的心情,什麼都差那麼一點,看電視也不對,聽音樂也不對,看書也不對,看羅國輝的相簿也不對,吃冰也不對,睡覺也不對…。

我不得不承認,這種感覺真的很靠盃,就跟帳對不起來一樣。

最近把倫敦應召女Belle出的第二本書「倫敦應召女Belle的行事曆」差不多快看完了,我忘記我在哪一年的哪一個月的其中一篇網誌大力推薦他的第一本書「205天倫敦應召日記」,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右邊的下拉框一篇一篇的找。

不同於第一本大剌剌告訴我他工作的內容,不外乎性愛、口交、一夜情、3P、保險套跟SM,第二本冷靜的許多,因為他沒有再接客了,而且大多都在談論他的感情生活和在南美洲旅遊的生活,讓我更認識他。

前幾個禮拜,花了很多時間,看他每天都在懷疑他男朋友劈腿偷情。而事實上,他男朋友真的背著他偷情,而且好幾個,據他描述應該每個都比他還遜,但Belle還是沒有跟他分手,就算彼此拆穿謊言,也頂多就是大吵一架然後冷戰個幾天又合好,然後又做了個彼此很滿足的愛。

我看這本書的好幾個晚上,胸悶隨之而來,因為我覺得很累,就會順手把書合起來。

這種一直懷疑猜忌的生活不累嗎?這種一直追逐著那些像在花園追蝴蝶的男孩的生活真的不累嗎?我想他好像不累,既使出國度假,還要要固定每週撥好幾個小時偷看他男朋友那些偷情的信件讓自己心情變糟,他也不覺得可惜,只因為他很愛那個男孩的雙眼跟臉龐。

剛吹頭髮吹到一半,又把書打開來,他說…

「…我站直看著他的眼睛,他的身分證明文件上看起來都是棕色,但是我知道實情,他的眼睛是深綠色帶著藍色斑點,真好看,他是我交往過最可愛的男人。」

接著,我鼻子就不知不覺的很酸。

看來,我真的秀抖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時候要借我?
我要看 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