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最近秋天



在還沒去海邊、減肥也還沒成功的情況之下,秋天就這樣來了,我不會用「悄悄」來形容他的步伐,因為他是真的來了,自從上次颱風過後。而身上的小外套再也不是只擋辦公室空調,而是北方鋒面。

以前走在充滿秋意的路上,我只有惆悵和落寞,因為我根本還想過夏天,我根本還想要去海邊、穿短袖,想要運動完後滿身流滿疲憊和濕熱直至溼透整個背。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這種微涼的天氣,看著窗外深深吸一口氣,舒服,然後微笑。如果秋天是一個人的話,我想此時,他也會笑一下,然後撥撥他那很久沒有修剪的瀏海。

今年,變的比較沒有那麼討厭冷天,可能我覺得有聖誕節還有年可以跨吧,或許還有更多事情也適合在冷天的時候做。

3 則留言:

Guo 提到...

吃麻辣鍋吧

匿名 提到...

very cool.

Guo 提到...

這樣也抓的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