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健達繽紛樂

我發現,當我心情低落或是疲憊的時候,我會買一包健達繽紛樂。

今天瀕臨加班的邊緣,我決定收起我的包,逃離了隔板建立起的世界,搭了往下飛的直昇機,到達地平線。奇怪的是,我一點都不想撘五分鐘內就可以帶我去捷運站的公車,卻選擇mp3和自己的雙腳,慢慢走了18分鐘。

肩膀酸痛,63.2%。胸悶,25%。疲憊,8.1%。肚子餓,3.7%。一整天後,我身上只剩下這些,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健達繽紛樂。

「不好吧,會胖耶…」A我說。

「又不會死,我很久沒吃了耶…」B我整個氣炸了。

「可是我還沒吃晚餐耶,你看這樣很恐怖,你會把所有巧克力的熱量吸收的一毛不剩,然後那些熱量就會…」

「你閉嘴啦!兩條繽紛樂能胖到哪去啊…」

「你不懂啦,我之前減肥…不要進去啊!」

我走進7-11,買了一包健達繽紛樂,一包兩條,28元。

一條繽紛樂,會有四小塊相連,每小塊之間會比較細,方便咬斷,所以我會選擇咬下第一塊。老實說,也不用咬,折斷也是可以,因為他裡面是餅乾材質,也就是威化。

第一塊在我嘴中,先輕輕的含著,讓表面的巧克力被溫熱的口水溶解,接著壓扁,輕輕吸裡面含有的巧克力醬,再吞下去。

就這樣,一包兩條,我就在近捷運站前吃完了。

一包兩條,就這樣,剛剛好。不要再多吃了,因為會很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