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生氣

生氣就是一種為了要抗議別人不合理的決策或是作法,而改變自己一些行為來讓別人知道自己不同意的看法。有的人會在股東會破口大罵摔椅子,或是女生在路邊對男生大哭之類的。

不過身為一個脾氣差的人,雖然可能只是想要很久都不想講話,我最近開始覺得生氣有點累人。因為有時只是不想要跳下那個台階,所以要一直在腦中複習著讓自己生氣的情節,才能一直持續生氣。

曾經我在個日復一日快遲到的早上,瞄到每天都有一個冷笑話的日曆上,看見「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這句話,我忘記那是哪一天,但怎麼都忘不了這句話。

但是我覺得世界上最慘的事,就是我生氣大家還不當一回事,到最後,會笑笑的裝沒事走下這個台階。

這畫面好笑有點好笑。

1 則留言:

Guo 提到...

生活在別人生氣的日子下,
我只能垮著一張臉阿,

只能在稍沒壓力的情況下,
讓自己的笑臉透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