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這年頭,連馬克杯都要欺負人

說真的,現在北半球連12月都會有快將近25度以上的氣溫,這世界還有什麼事情不會發生呢?

周日,我去西門町Galoop,一家裡面賣很多衣服的店,買了一個馬克杯。杯子我是想要很久了,但是終於找到有緣分的一個,應該是說很多個中,只能買一個。放眼望去,我終於知道以前的皇帝挑選妃子怎麼可以選那麼久了,不是都不好,是都太好,不知道要選什麼。

一個紅色底的杯子,亮色系,上面有個North,另一面是「+」正極的符號,有個像他的手一樣讓我覺得有安全感又好握的的手把,卻有點小,可以讓我十五分鐘就起來裝水。

白色,上面畫著一個帶有凱西風格的外國男子帶著帽子,我看不見他的眼睛,卻感覺好像這世界真有其人,旁邊寫"I can bring vow to your life"。是啊!如果不太貴,又好用,這樣對單身的我來說就夠了。

「這是對杯喔,可能不能單買…兩個450NT」店員有點耍帥。

該死,沒想到另外個藍色的負極「-」是他的對杯;那個外國男子還有另個裝憂鬱的胖女子當他的另一半…

最後,我買了一隻彩色鳥馬克杯,很有特色,希望我的工作可以像這隻鳥一樣,愈飛愈高。

就像是迷信的人一樣,要幫自己買的東西下註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這個彩色鳥馬克杯,除了讓妳在工作上越飛越高,也能順帶讓妳的生活多姿多采。

p.s.像是身邊多嘴的陌生人或朋友或親戚,為他人的行為下了多餘的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