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enjoy

上天真的對我很好,因為祂要我充分盡情的仔仔細細享受每吋人生。

當我心情好的時候,天空可以一片蔚藍,沒有半片白雲;身旁的朋友都可以跟我一起快樂;電腦隨機選的音樂都是我喜歡的;珍珠奶茶喝起來特別順口;微積分算起來特別快;統計老師講的特別聽的懂;我的笑聲特別大;微風吹起來特別甜。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沒有任何一個人碰巧的在我身邊;捷運開的特別慢;脾氣特別的暴躁;電腦開機他媽的特別慢;喜劇可以不好笑;豆花吃起來沒有味道;樓下的小孩看起來特別討厭;學校公車坐起來很晃;觀音山的夕陽可以特別黑;每個人說話的聲音聽起來特別刺耳。


巧克力不是每個廠牌吃起來都是甜的,但是都有每片可可豆都有扎實的香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聯絡 我都有在注意你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