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瓶頸堅


我很好,我很好,大家別擔心。

最近的問題就是碰到了一點人生的瓶頸,正在解決中,我常在想,我是不是想要休假了?但是有多少的休假都是讓我耗在家中看實習醫生,上個禮拜週末好不容易把第四季全都看完了,我現在完全不敢開第五季來看,因為我怕一打開,又是一個趕進度的禮拜,花七天在一家西雅圖的醫院看那些醫生開刀跟亂搞。

話說回來,我覺得最近有一種走在空中般的感覺,每一步走的不踏實,卻是在前進;不確定將來的方向,卻被風吹著走,少了一些出自內心的動力,沒想到這樣的生活也很累。

媽媽咪呀,我真不想要這樣。

如果大家看到我我身上有灰色,請幫我拍掉,畢竟夏天要到了,應該也不適合那麼懶惰了。

還有下次記得別寫心情不好的事情上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