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一個禮拜上六天班

我覺得睡覺做夢還要夢到你很討厭的人,不但會中斷睡眠,而且醒來後看到那個人,心情會更壞,因為不但他讓你昨晚睡不好,起床後看到他會有點噁心跟討厭的感覺。為什麼,生活已經很無趣了,工作已經讓人很討厭了,為什麼還要這樣破壞我跟自己獨處的時間?

我沒在說誰,請不用猜,謝謝,反正你們也不認識。

禮拜六上班,實在是讓人感到有點無力…本來昨天下班要去天母看棒球的,但是我真的不由得的很累,所以彷彿是要跟誰交代什麼般勉強逛了半圈的新光三越,就回家了。

洗完澡後,就開始就一直坐在電腦前趕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的進度,結果到剛剛下午已經是看到第三季的第10集,只能說我的頭好痛,看太久的影集不但會頭很痛,也會delay整天該做的事情的進度。

這個世界,週末都不週末了,討厭的人也會闖進夢中,那還有什麼不會發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