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低潮D槽


那天我看看我的D槽放的照片,我覺得我愈來愈少拿起相機拍照了,就連lomo也是。

我承認,我只要看到防潮箱裡的450D,就有一種愧疚感。自從東京回來,我就很少拿起他們,因為我突然覺得其實我拍照拍的很爛,我突然覺得我是不是買單眼只想打腫臉充胖子,其實,我根本不適合擁有他。

所以我爸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因為他女兒竟然在晴朗的周末不想出門拍照;所以我也內疚了,因為我同事一直開玩笑叫我把450D賣給她先生。

但說真的,我不想要450D離開我,lomo也不要離開我。

但是我也說真的,我少了按快門的動力。

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個想要去外面尋歡的男子被妓女笑無法勃起,之後他就只能躲在棉被裡有性幻想,對真實的性是一點都沒衝動,不期待。

我現在就是那樣。但我不是說我是那個男子啦,我是說心態很像他。

我希望大家救救我。不過我很清楚知道,真正的藥方是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