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我不知道,可能哭了

我老實說好了,昨天晚上,我心情不大好,原因可能是因為有點孤單,想買的底片又賣完了。

早上起床,眼睛很乾很酸,隱形眼鏡帶不上去,所以我決定今天還是會化妝,但是會帶眼鏡。不過,跟往常一樣,我還是來不及買麥當勞的活力早餐,跟往常一樣,快步走在南京東路上,還有擠在那充滿一個陰天早晨的公車。

吃完早餐,我有點沉重的處理我做錯的報告,這時突然發現,我鼻子有點塞,是那種剛哭過的,有可能是因為昨天窗戶沒有關。說真的,我沒有哭,但是心裡有種哭完所籠罩的低潮。我搞不懂,吃不到麥當勞早餐有什麼好難過,我也想不到買不到想要的底片就要傷心的理由…。

等待我處理的文件,還有那筆算錯的保險金額,就躺在我前面一動也不動,我沒有動力去找他們,他們也不敢來吵我,我們對望著,只希望彼此有人可以退一步,他們可以不要有錯誤,我可以主動快點處理。在我腦子裡,似乎有可以讓我躲避的那片沙灘。

11點剛過,我的肚子開始叫,原來,比較貴的三明治,沒有比較慢被消化。喝愈多水,餓的愈大聲。12點,我跟同事去吃自助餐,我選了一條比目魚,竹筍,花椰菜,還有青菜,就要80元。我不敢說,我也不想說,原來比較貴的中餐,沒有比較可以填滿肚子。

中午睡了20分鐘,起床後,就好多了。我猜,可能昨晚我有點沒意識的哭了,雖然枕頭沒有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