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我想亂寫最近

一個下雨的晚上,總覺得應該要伴隨著悶熱的天氣或是冷颼颼的氣溫,但其實都沒有,我懶的幫天氣配對了。

昨天發生了一件我剛剛在洗澡的時候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的事情,就是有個女人打來找我媽,我媽在洗澡,我問他哪裡找,他說她叫Lisa,後來我去問我媽要不要接Lisa的電話,他眉頭就像李組長一樣皺了一下,我想說有啥好皺的,不就你認識的嗎…結果我媽說,那是里長。

今天一回家,發現新光三越的週年慶DM共三份已經躺在我家了,全部都要署名給我,真是謝謝!看完後真的是心癢難耐,這個月已經好不容易把信用卡關禁閉了,不能再刷了,所以恐怕我不能參與這次的盛會,sorry。

禮拜六跟楊哲去新莊看熊象大戰,我只能說這場比賽是我看過最血脈噴張的一場比賽了,從一開始的領先到中間裁判誤判導致兄弟落後,又到最後的逆轉。事後回象板爬文,大家都罵的要死,我覺得還好到最後兄弟象有贏,如果輸的話,就算輸一分,就算中間丟分都是因為兄弟自己的問題,我覺得象迷應該會罵死裁判吧!但總而言之就是一場很有張力的比賽,這是第一場,但絕對不是最後一場,很期待季後賽耶…年假就是要留在那時候用的!

最近就這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