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Enjoy


昨天很晚才去看棒球,到新莊的時候都已經是三局上了。

我會很想去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我終於買到第一排的票,應該會看起來很爽,所以我就帶了450D去玩玩。結果一到那邊就有一對男女坐了我們的位置,我就拿著票根去跟他們說「ㄟ!起來!你們坐到我們的位子了啦!!」

不過我沒有那麼兇。

那個男的卻反問我兩三遍「你們真的坐這裡嗎…」

既使他從頭到尾都沒有拿出他的票根給我看。等到他確定他拿不出有利的證據來反駁我後,他就穿起他的襪子跟鞋子,離開了本來就不屬於他們享受的位子。

還好昨天天氣不錯,雖然雨要下不下,有時出大太陽,天氣不錯,比賽也不錯,重點是趕人有點爽。

沒有留言: